关于✿的一切美好。

53º 40,6 N 008º 06,3 E - Sangre De Muerdago

其实我很怕自己又上来看自己曾经写过的文字
文字是一项直击人心的表达 也许我经过思考 也许我不经过大脑但是经过许多挣扎 我在这里 这个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里 留下了许多挣扎过的 折磨过自己的思想 情绪 因为太丧 我开始担心自己的脑袋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时隔多久了呀 我一有烦恼 就上来宣泄 是的 我现在又有让自己崩溃 让自己悲伤的事情了 觉得自己很坏 但同时也觉得他人很坏 是真心还是假意 是人都会明白 他人的所作所为早就表明一切了 为何就我苦苦留在原地 奢求什么?什么都不奢求 人变了就是变了 我是多么愚昧无知 我还在天真的以为那些情谊还在 呵 可笑 也十分可怜 不是吗 像个傻子一样一直在付出自己的好 拜托你了 不要总是理所当然 我想走随时都可以走 只是我不是那种不重情谊的人 毕竟多少年了 对吧 相识多少年了 你是什么样子的人 我还不清楚吗 算了吧 我早已看透早已冷漠 爱谁谁吧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