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的一切美好。

无声

我曾经 毫无指望的爱过一个人
风清脆的吹过耳旁的时候 那一刻突然间孤独无助
当我再经历了那么多年有人陪伴时 我再也无法回到一个人的时候了 每当越是听到温暖的歌的时候 越觉得难过 远处的人 身上的光忽明忽暗 我找不到 心里那个属于我的人 有点不甘有点仓促 有点迷茫
心中所想 所爱的曾经那个人呢 走着走着就散了 人啊 跑着跑着更远了 我的难过满满的 溢出来了 就好像眼里装不下眼泪 所以眼泪它流了下来 难过是常有的事 可我已经改掉这个坏习惯很久了呀 为何又开始了 自欺欺人罢了 你的情绪 你的心思 你的一切一切只有心 知道 自己的心骗不了自己
我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没有能力去爱了 没有真心更没有实意 多么可悲吧 多么傻吧
还是依旧不够成熟 才想依赖 依靠 可是我自己也可以保护自己吧 给了自己足够安全感 就没人打扰了 🌙该梦的梦 该走的走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